查看: 434|回复: 28

利用大人流量赚联盟广告费,每天躺赚千元的套路

[复制链接]

5116

主题

5517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183
发表于 2020-11-4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曾经写过篇文章,狠锤了下现在做百青藤项目培训的,结果有不少人说自己交了几千块学费,最后联盟账号被封号,钱都提现不出来。
我之前也说过,所谓的百青藤项目就是原先的百度联盟,百度的嘴脸在互联网行业这么多年了,向来口碑就没好过,就是一个换汤不换药的联盟平台,被一些不懂技术做网赚培训的包装成项目来收割韭菜。
基本上这些做百青藤培训的都是教你用什么刷流量的工具去刷,结果没几天就封号了。
百度虽然名声不好,但也不代表人家活很差,就刷的那个IP质量都不用百度人工审查,自己就被系统监测异常封号了。
某一天,我在网上探索新大陆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只有一个单页面的网站,网站非常非常简单,一张“1024”论坛(别问我1024论坛是什么,懂得自然懂,不懂的自行百度)的大LOGO,加一段“访问入口一、访问入口二、访问入口三”的锚文本(文字链接)。
点击链接进去,跳转到了另一个单页面网站,非常非常纯粹,就一个Goole联盟的Banner广告,广告下一方有张写着“访问xx网站请点击图片,然后再点击三次”的图片。
我用SimilarWeb平台查询域名的流量情况,我现在也很难形容我当时的惊讶程度,一个只有一张图加几行字的单页面网站竟然一天有80多万的日IP。
当天,我就手动把前端的html源码扒了下来,用了自己原先一个做了一年的电影网站的域名上线到了服务器。
大概过了有个一两天时间,然后我查看cnzz的流量统计,流量就飙升到了三四千IP,不到一周时间日IP就差不多1W了。

144451gx9ibslw9s2dp9ix.jpg

144451gx9ibslw9s2dp9ix.jpg


这种流量玩法的思路是什么。
互联网中最庞大的流量是什么,就是大人(成人)流量,大人流量占据了整个互联网的30%(某个报告说的),因为流量基数大所以流量就好做很多,因为是真实流量也就基本不会存在说刷量作弊的问题,联盟封号的风险就会小很多。
大多数人或许会担忧法律风险,因为一但涉及大人话题就会变得敏感,实则这是一种完全正规合法的流量玩法,因为网站内容完全不涉及任何违规的图片和视频内容,也就不存在法律风险。
单页站群的流量原理,其实就是利用域名的首页权重是网站页面最高的搜索引擎规则进行快速排名,和常规网站不同,单页网站只靠首页去排名。
将大量真实的泛流量诱导入做垂直领域的站点中获取广告收益,这种玩法才是真正靠谱的百度联盟赚钱方式。
现在这种大人流量站群还能不能做,还能不能去赚百度联盟的广告收益。
我现在来泼一盆凉水,无论你之前看的多么激动,我先劝你静静。
整个大人站群的流量其实从18年中旬开始就在走下坡路,一方面的问题是百度打击了大量这种大人关键词,另一方面阿里云域名开始不断涨价,非常典型的就是top域名(阿里云的亲儿子),当时从2块钱一路涨到了8块钱。
做单页站群最大的成本是什么,不是服务器不是蜘蛛池,就是域名。
域名成本直接翻了四倍,不是说不能做了,就是利润急剧下降。
现在这种单页站群还有没有人在做吗?有,一直有。
但现在在做的人,还是那批原先做站群的人,变现方式也主要是百度和谷歌。
如果你不懂一些基础的搜索引擎优化的知识和一些基础的建站技术,那么我下面所说的你也不一定能听得懂。
万变不离其宗,做大人流量站群最重要的就是选词。
关键词选词的技术仍然不变,主要还是通过相关搜索、搜索下拉框的方式来选词,当然也可以直接通过拆解同类站点的Title来选词,傻瓜一些的方式就是用5158这个工具去查词。
选择什么样的词?这个词有没有被搜索屏蔽?这个词的流量如何?站群Title中该如何组合这些词?以及该使用多少站去布局这一个词?
在选词的时候一定要思考清楚这些问题。
服务器方面必须要选择多IP段的国外服务器,避免因为大量域名使用一个IP或一个IP段被搜索引擎集体打击阵亡。
站群程序,在这里还是比较推荐D58,毕竟是老牌站群程序。
这种流量站群一定要配合蜘蛛池去加速收录。
目前这种流量玩法也逐步迁移到了搜狗和谷歌,百度渠道已经是很难做了。
纯单页站群只是诸多站群玩法中的一种,我今天在搜狗搜索相关的关键词时,发现也仍然有大量站点在用企业站群的方式来做关键词的排名。
联盟账号申请问题,我来说一说我的经营。
Google Adsense官网的地址: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需要科学上网登录)。
1、避免使用图片、视频类网站进行申请,文字内容尽量多,站中内容与网站类型相关性要强,网站类型不能是非法站点,也不能是涉及版权问题的电影、小说类网站,企业网站、行业网站、个人博客最佳。
在这里提醒一点,因为目前国内备案政策严格,如果个人备案的域名建设了营利性质的网站可能会被域名服务商要求整改,逾期不改会撤销备案,为了能够尽可能持续的运营,建议如果涉及经营性质的网站最好使用企业资质备案。
2、网站中内容不少于100篇以上,并且域名注册时长尽量大于两年,避免使用新域名,域名的话可以直接选择购买老域名。
3、注册账号时尽量使用10年左右的gmail老邮箱,淘宝上有卖的。
4、国内的百度联盟域名必须备案才可申请,不过不需要用老邮箱,任意邮箱均可申请,但是现在一个用户身份只能拥有一个账号。
提示:主要意义在于开拓认知,不具备指导性。
温馨提示:
1、本资源转载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2、本资源仅供个人用于学习研究参考,本站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3、本资源若侵犯到你的版权利益,请联系我们,会尽快给予删除处理!
123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27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641
发表于 2020-11-4 14: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稳坐一楼沙发,尔等只能仰视!{:3_42:}
123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0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893
发表于 2020-11-4 14: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撸过
123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64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405
发表于 2020-11-4 15: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下的接上
123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1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915
发表于 2020-11-4 1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鼎力支持!!
123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0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184
发表于 2020-11-4 15: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秀起来~
123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752
发表于 2020-11-4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汗啊  我的家财好少啊  加油
123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61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327
发表于 2020-11-4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稍等啦
123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922

帖子

991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912
发表于 2020-11-4 1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明白了
123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86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844
发表于 2020-11-4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鼎力支持!!
123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7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250
发表于 2020-11-4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123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0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485
发表于 2020-11-4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东西,每天来
123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092
发表于 2020-11-4 1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123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357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794
发表于 2020-11-4 1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支持!!
123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51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587
发表于 2020-11-4 18: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个去,顶了
123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1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130
发表于 2020-11-4 18: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顶先
123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1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310
发表于 2020-11-4 1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
123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9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094
发表于 2020-11-4 19: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123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23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543
发表于 2020-11-4 1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看看,什么东西呢?
123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4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571
发表于 2020-11-4 2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顶起顶起...
123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38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861
发表于 2020-11-4 2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看
123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05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171
发表于 2020-11-4 2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
123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5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990
发表于 2020-11-4 2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123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2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141
发表于 2020-11-4 2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123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49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382
发表于 2020-11-4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天才,坚定完毕
123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974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016
发表于 2020-11-4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123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371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832
发表于 2020-11-4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123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19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310
发表于 2020-11-4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坐沙发的
123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2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954
发表于 2020-11-4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123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QQ/微信
918810575周一至周日:09:00 - 21:00
十二年老品牌,学习网上创业赚钱,首先金色云亿,值得信赖!

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中创网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站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小黑屋|手机版|加入VIP|金梦APP下载|论坛版块| 金色云亿

GMT+8, 2021-6-18 12:58 , Processed in 0.084991 second(s), 22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